close

玳蕾綺  安穩包覆從此愛上無鋼圈 

官網連結🔗 https://www.delich.com.tw/

  

 

少女時期很羨慕別的女孩可以穿美美的日式或法式內衣, 

但因為我自己罩杯和胸型的關係 

只能穿側邊加高的調整型內衣款式才能有足夠的包覆 

久而久之也習慣了側邊加高的調整型內衣,所以來到法國後 

這邊的法式內衣我反而完全穿不慣,除了包覆度不佳之外 

身體活動沒兩下就感覺胸肉四溢了 

 

#玳蕾綺 是在傳統市場起家,夫妻倆後來一手創立了MIT品牌玳蕾綺 

除了替國際大牌內衣代工之外,也設計起了最能符合亞洲女性胸型的內衣 

你們也知道我最喜歡分享介紹台灣品牌、台灣設計、台灣製造 

完全MIT的商品了!  TAIWAN NUMBER 1 

 

我本來就很愛無鋼圈內衣,體驗過無鋼圈的舒適度之後 

真的很難再重回鋼圈的束縛,海鷗線無鋼圈拉提胸罩(BCDE杯)  

除了無鋼圈之外,這款內衣的側邊加高及防副乳走失設計, 

真的完全符合了我對內衣的所有期待,而且他的設計簡單高雅,很有質感 

這款無鋼圈內衣還是低脊心設計,尤其適合胸骨較突出的女孩們穿 

這款的三個顏色我都包了,深藍高貴、粉紅淡雅、草綠清爽 

真的都好看又好穿,直接榮登近幾年來無鋼圈包覆內衣在我心中的NO1 

 

側邊加高實際測量起來有12公分! 

防副乳走失也有6公分!  

採用工學角度調整環預防肩帶滑落並且能減低肩膀壓力

超透氣的親膚設計 吸濕排汗非常快速

 

每三個月就要換一次內褲,你換了嗎? 

炎熱的夏天就要換穿能夠快速吸濕排乾的透氣小褲褲呀! 

消臭抑菌天絲棉小褲 使用彈力天絲棉和抗菌纖維,能99.9%長效抗菌防臭 

我其實很喜歡穿高腰內褲,因為肚子有肉的關係, 

很討厭坐下來的時候內褲會把肚子又多隔一層肥肉,這款高腰平口內褲 

高度剛好在肚臍下方,非常驚喜的是它非常的輕薄透氣, 

夏天穿完全不會有厚重感,穿合身的褲子時也不會覺得有阻礙 

採用日本東洋紡最新奈米紡織技術,將抗菌纖維混紡入天絲棉之中 

能夠抑制壞菌生長,更能主動分解異味! 

 

我的上班制服褲是非常的合身貼腿的那種,一定要穿無痕內褲 

不然真的會很尷尬,如果你們也是跟我一樣有無痕內褲需求的小夥伴 

就更不能錯過 消臭抑菌天絲棉無痕褲 天絲棉+萊卡材質 

穿起來冰涼絲滑,完全是夏天必入手的無痕內褲!!! 

這款無痕內褲依樣有除臭抗菌的功效,而且親膚不刺激  

天絲棉布材質 除臭抗菌

 

以上介紹的這三款商品都是台灣設計製造,材質的選用讓人安心放心 

因為都是MIT 所以在價格上也很親民, 

玳蕾綺希望能用平價的價格提供給客人最高品質的商品 

如果你還沒體驗過玳蕾綺的舒適,那就趁這次的優惠活動試試看吧!!

 

玳蕾綺 今年夏天最得我心的內衣褲品牌

 

FB 和我一起 .走在法國的365天

IG mydaysinfrance

arrow
arrow

    Z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