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煉奇異果逆止酵素 讓我們的美麗表裡如一

 

 

首先我得先跟大家承認,我是一個非常稱職嗯嗯不順的人!

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跟爸媽說肚子痛 

媽媽帶我大醫院檢查,醫生在我的肚子左壓右壓都覺得沒有問題 

於是讓我去照X光,檢查結果出來了 

醫生叔叔:沒有問題喔,主要是因為消化不良

正值少女的我當下聽到

你們知道我有多想挖地洞鑽進去嗎(淚奔~~~) 

 

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次,我們全家去日本旅遊 

我是一個只要突然換環境就會了無便意的人 

比如說出去玩三天兩夜、校外教學兩天一夜,甚至出國一週 

我都大不出來.... 

記得那天已經是我們在日本的第四天,已經四天嗯嗯

又加上前幾天狂吃沒節制,我極度不舒服 

就是整個人塞住完全無法暢通的那種感覺,於是我在日本的一個小城市 

鼓起勇氣走進藥局,比手畫腳跟藥劑師溝通

最慘的是買的日藥也沒用,我會不會就這樣被大便淹沒,我不要阿~~~~ 

(我那時在日本鄉野某公廁內心吶喊) 

 

加碼大放送還有一次! 這是我在法國新年一月一日進急診的故事 

聖誕節一路大吃過新年,連續幾天的大魚大肉只進不出,直接發高燒想吐 

法國醫生表示:您是因為消化不良引起身體不適喔 

我這輩子還沒想過這段話我會聽到第二次,而且還是法文版 

於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就被扣在急診室打點滴了一個晚上 

連我自己都覺得荒唐 

 

發生了上述情況後,我認真研究才知道會發生嗯嗯不順的原因很多
像是生活習慣、情緒影響、身體老化……等都有可能是導致這種情況發生
當發生時,我們可以先調整生活作息、飲食習慣等,像是多吃高纖食物、多喝水
然後!我就發現了很多目前很多益生菌、酵素做輔助更可以幫助消化,
從此之後!!!! 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會有它,誰也不能阻擋我想順暢的決心!!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#純煉奇異果逆止酵素
跟其他款酵素最大的不同是他們家
選用紐西蘭無汙染的奇異果果肉萃取,使用凍乾技術讓他們有高達13萬4000個活性
裡面還含有豐富維他命C、膳食纖維、蛋白質、鐵質...等17種營養素

 

 

不含11項過敏原,連孕婦都能食用! 

這真的是孕婦們的一大福音,我記得我懷孕的時候大缺鐵
醫生讓我服用鐵劑,原本已經嗯嗯就超不順的我,加上服用鐵劑的副作用更加重問題
我都開始懷疑我的肚子裡變大的是寶寶還是屎
奇異果逆止酵素擁有13項國際專利認證, 可以使腸內好菌變多,改善腸內菌叢,
讓澱粉分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、脂肪分解酵素等多種酵素發揮功效,幫助嗯嗯順暢!
而且溫和的配方不會讓你吃完拉肚子、不敢出門,吃完後的幾個小時
你會感覺肚子有流動感,再配合多喝水就能排出超美麗的形狀~

 

我目前是兩天吃一包,可以加溫水化開(不要配飲品)
但我比較喜歡先單吃酵素再喝水,酵素本身沒什麼味道
細細品嘗則有一股淡淡奇異果乾的甜味,不會難以入口

 

市面上許多酵素pH值皆為5,容易在食用後改變,奇異果酵素pH值為2,最適合體內作用
酸性體質容易導致細胞功能變弱,新陳代謝減慢,廢物不易排出。
定期服用酵素可以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,保持細菌叢生態平衡
 

 

體內環境健不健康都會反應在外表,和我一起養好菌
讓我們的美麗表裡如一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FIA 的頭像
    ZOFIA

    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

    Z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