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瞞各位,我本人是一個極度懶得保養臉部的女人

唯一的堅持只有[如果有化妝,必卸妝洗臉擦化妝水]

除非臉真的乾到狂脫皮無法上妝了,才會擦一些保濕的乳液補救

所以我活到現在都還在吃皮膚的老本,根本沒意識到初老緊追在後

直到接到Cebelia廠商的邀約體驗合作,我才開始認真的保養皮膚

而在認真的使用一個月,並且看到自己紀錄的前後對比照片,我傻住了.....

別說我口說無憑,先上一張圖

(以下照片完全零修圖 零美肌 同角度拍攝)

附圖為試用寡胜肽瞬效修復霜+寡胜肽逆齡緊霜一個月之前後比對照

以前臉大皮膚差的時候都靠美顏相機和喬角度騙大家

但因為這是產品實測,一定要用最真實的照片和經驗和大家分享!(好赤裸阿

 

Cebelia是來自法國的藥妝護膚品牌,主打敏感肌的修護,並有效的幫助肌膚恢復穩定平靜和平衡

 

為蒐集並採證更多的資訊,我特地研究了一下Cebelia法國的官網

在讀他們的品牌理念的時候被一段話感動到

Nous croyons au droit à être belle et bien dans sa peau

我們相信,我們有讓皮膚美麗及健康的權利

Nous croyons au pouvoir de la beauté

我們相信美麗的力量

Nous croyons au parler vrai et au refus des fausses promesses

我們相信說真話與拒絕虛假的承諾

這讓我想起Cebelia廠商和我談合作時說的一句話

[您可以慢慢試用不用有壓力,真的有效再推薦即可!]

當時的我想,要不是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非常好,也不會說出這麼有自信的話吧~

這次收到的產品總共有四樣,從左到右分別是

寡胜肽再生霜

寡胜肽瞬效修復霜

寡胜肽逆齡緊緻霜

深效潤透柔膚霜乳

天哪!這根本是四種幸福一次擁有阿~~~(當媽後真是越來越誇張了

第一推  寡胜肽再生霜

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位人母的話,推薦你們一定要買一條!

實在是太好用了!廠商給我的那一條我已經快用完了,這是第一次我真心想回購的產品!

難怪廠商跟我說 [寶寶不露臉沒關係啊,你給他試用看看,你不會後悔的!]

我去哪裡找這麼佛心的廠商阿~ 不管廣告成效如何,只要我先試用再說

我就這樣被推坑啦~~~~現在換我推你們入坑 

這條再生霜是一家老小都可以使用的產品,

只要是媽媽們都知道,家中小孩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

哪裡有危險就往哪裡去,媽媽我根本每天在上演即刻救援

今天抓花臉,明天被蚊子咬,後天指甲斷掉.....

各種你覺得不可能會發生的危險,在寶寶身上你會看到無限可能!

以下就讓我們來見證奇蹟的時刻

傷口1-蚊蟲叮咬

某天睡醒後發現兒子手臂上多了3個腫包,完全不知道他被甚麼東西咬到

立刻塗上再生霜,隔天再看腫包外圍都已經消腫了,只剩下一點點組織液在裡面

然後我就不再理那些腫包了,第三天幫他洗澡的時候腫包幾乎都快消失了!

 

傷口2-割傷

某一天亞諾小子為了追狗爬到沙發後面,等我把他從沙發後面拉出來的時候

手上已經被割出一道傷口,他一臉淡定,媽媽我又被嚇一次魂飛魄散

因為太緊張立刻拿再生霜擦傷口,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擦過藥了,不過依然能看出傷口紅腫

我覺得這條再生霜很強的一點就是,它能夠在短時間內消除紅腫

就連上次我婆婆耳朵被蚊蟲咬傷,一直說耳朵很癢,我幫她塗再生霜半小時過,

我再問她癢嗎?她說已經完全沒感覺了!也說想買一條呢~

傷口3-尿布疹

紅屁屁是所有寶寶的天敵!

最近法國熱到近40度,幾乎24小時包著尿布的亞諾小子也出現了熱疹

啾登在旁邊緊張叫我帶去看醫生,我依然面不改色地拿出再生霜,

幫亞諾洗好澡之後讓他曬屁屁半小時,包尿布之前將再生霜塗抹在熱疹部位

不出三天,嫩嫩的小屁股回來了~~~

讓我真的不得不讚嘆這再生霜的厲害!

 

各位媽咪不用擔心,我已經替大家做好把關工作!

這條寡胜肽再生霜無香精 無酒精 無色素 無PARABRN類防腐劑,是全家大小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

 

第二推  寡胜肽瞬效修復霜&寡胜肽逆齡緊緻霜

因為這兩樣產品我是一起試用的,所以我要一起推!

我乖乖地連續使用這兩樣產品一個月,每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塗抹在臉上並且按摩

(也可以早晚塗抹於臉上,因為我的皮膚使用太滋潤的保養品會長痘痘所以我選擇晚上使用)

使用結果....(請看以下照片)

我看到照片真的認真傻眼 

我保證我沒修圖阿~~~你們看我黑黑的膚色就知道

眼周細紋變少了!臉頰緊緻了!嘴巴周圍的細紋也變少了!

由其實眼袋那邊的細紋,減少之後我整個眼神都變得有神了~~

整張臉的保水度及明亮度也大大的提升了!!

人家說白裡透紅,我也能感受到我在黑裡透紅阿~~~~~

寡胜肽瞬效修復霜

寡胜肽逆齡緊緻霜

我個人覺得這兩款產品適合25歲以上的女生們使用,也非常適合送給家中婆婆媽媽喔!

第三推 深效潤透柔膚乳

這瓶身體乳是我去海邊的好幫手!

各位小夥伴們都知道,每到夏天啾登就會把我跩去海邊小屋度假

法國的海邊跟台灣不一樣,屬於早晚涼冷中午爆熱類型

而且法國的氣候乾燥,乾燥加上氣溫變化大,我的皮膚乾裂的速度比石門水庫缺水的速度還快上一百倍

這罐身體乳液可以立刻滋潤補水,我已經把它分裝成小罐隨身攜帶了!

 

綜合以上四樣產品,若只能推坑一樣 

身為媽媽的我一定大推 寡胜肽再生霜 ,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萬用霜啊!

你們一定要試試看!

哪裡買?

Cebelia官網 http://www.judycity.com/

歡迎追蹤ZZ粉絲專頁 和我一起.走在法國的365天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hiNanYoumetInTaiw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Z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